强化教育 落实责任 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4   浏览次数:53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根据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部门工作要点,研究生学院于3月3日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院长郑兰荣主持,研究生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郑兰荣首先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及安徽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主要工作任务”中研究生学院作为主要责任单位的招生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要求研究生学位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招生计划管理,加强对招生工作各环节的管理监督机制,切实防范研究生招生工作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同时,要求部门各科室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1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最后,郑兰荣对作为协同责任单位所承担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经讨论研究,制定了研究生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计划,并同相关工作人员签订了《研究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各责任人按照职责分工的要求,认真贯彻实施,全面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