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研究生申请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2056

2020级研究生:

根据《安徽省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研究生[2016]1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20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的申请与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级所有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者不得申请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如与事实不符需承担相应责任。

二、资助标准

每生每年6000元(我校每年按10个月发放,每月发放600元)。

三、申请时间

1.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9月11日前提交《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附件)给年级辅导员。 

2.学术学位研究生及护理、药学、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9月21日,开学报到时现场提交《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

四、有关要求

申请人保证所填内容完全属实,如与事实不符需承担如下责任:1.全额退还研究生国家助学金;2.情节严重者由学校给予纪律处分。

特此通知。

附件: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doc 

 

研究生学院

2020年9月4日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