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学科评估自评暨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工作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445

为有效推进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自评及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工作,我校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倪瑞教授、山东大学贾继辉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刘心报教授、安徽农业大学方明教授等四位专家来校指导相关工作。9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自评工作暨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专家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徐朝阳,四位邀请专家,相关部门(学院)及学科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学科评估和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工作汇报,各位专家就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国家教育政策,坚持立德树人和服务社会需求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基于我校实际,深入剖析了我校及评估学科的优势与特色,以及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同时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参会人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圣宝总结指出,专家的指导意见对于我校学科评估及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工作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各部门(学院)及学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研究,加大整改力度,强化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打磨凝练评估材料,力争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新的突破;要认真对照博士学位授权单位要求,有效推进建设工作,力争建设期内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切实提升学科内涵建设,实现我校办学层次的提升。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  范君君/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