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425

9月25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十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

刘晓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巡视整改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学校“整改责任全承担、整改要求全落实”的原则,坚持“四个融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研〔2020〕9号)两个关于医学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最新文件。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文件提出的“新理念、新定位、新内涵、新医科”,对文件提出的全面优化医学人才培养结构、全力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住院医师培训和继续医学教育改革等内容,结合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晓平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目前在做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博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两件大事,深入学习两个文件提出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坚持“四为”方针,完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扎实推进学科专业调整,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创新招生培养模式,严格质量管理,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程小龙/文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