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6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家国情怀,9月29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滨江校区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7时40分,清晨的田径场上,晨光破晓,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神圣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学校上空。

旗帜引领方向,红色点亮青春,升旗仪式是思政教育的“大课堂”,更是引导青年学生成长的重要阵地。本次活动,是新学期开学后学院组织的第一次升旗仪式,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学生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成为“尖兵”,履行医者的光荣职责。

活动现场


(程小龙/文  程小龙、孙铭钟/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