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大学习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37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化学习,提高理论基础,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第十一次和第十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0月16日下午,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有关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根据省委和校党委安排部署,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青年大学习等,开展“大学习”。利用学院网站、宣传栏、易班APP,开展“大宣传”。要在学院掀起学习热潮,认真领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大贯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10月19日上午,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皖南医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等文件,与会人员对照选拔任用有关条件要求、开展程序等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等文件,深入了解高等教育特别是研究生教育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培养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和推进博士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