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305

10月23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等内容,深刻理解了总书记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等重要论述。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