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检查组来校检查研究生招生工作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452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将于12月26-28号举行。为平稳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11月24日下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检查组来校开展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检查。检查组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办公室主任桑萍、研成处副处长徐飞、监察处蒋尚亭等3人组成。

院长廖圣宝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悉心指导。检查组首先听取了研究生学院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招生工作有关台账材料,并对我校保密室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历年来持续平稳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强调了工作环节中需要注意和防范的风险点,并在专家选聘、师生考试诚信教育、工作流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继续严格执行研究生招生各项规章制度,严肃纪律,切实落实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研究生招生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平稳顺利。

检查现场


(高冰/文  侯东晓/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