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28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活动方案,研究生学院党委和各学生党支部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今日校园APP、学院网站和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和途径,组织开展了“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系列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11月6日,学院党委召开第十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的专题报道。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做了专题党课,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好学院宣传阵地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学习现场(一)    

11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组织委员倪海宁、宣传委员范君君、纪检委员水寅萍分别联系各研究生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践行党的宗旨,树牢群众观点”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

学习现场(二)

创新宣传和学习内容推送方式,实现网上网下全覆盖,各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下通过“三会一课”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线上通过“今日校园APP”推送相关学习内容,做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人民的关心与关爱。

学习现场(三)

学习现场(四)

学院宣传栏

11月23日,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各党委委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对标对表的自觉行动,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建功立业的崭新时代,立足各自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学院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为指引,推动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和长三角地区培养单位拓展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学习现场(五)


(程小龙/文  各支部/摄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