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410

12月14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会上,戴照福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第14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十九大党章修订内容领学了新党章部分章节,全体与会委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对新党章的学习落实在实际行动中,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

会议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叩问初心》。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在总结中强调,一要学好党章,确保学院党委和学生党支部每年至少学习研讨一次。二要认真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三要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立德树人水平。四要做好警示教育工作,通过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学习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