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联合关工委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356

为做好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研究生学院联合关工委于12月17日在赭麓校区4号楼7楼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五老报告团成员王雪琴老师主讲。讲座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辅导员程小龙和2021届278名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王雪琴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近几年来我校就业情况与优秀校友的就业经历,并借此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随后她从如何择业、职业生涯规划、应聘面试、签订就业协议以及办理报到证等几个重要事项依次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对毕业生的就业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包括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衷心祝愿同学们能马到成功,获得理想的工作。讲座结束后,与会同学进行了提问交流。

本次会议及时有效地解答了毕业生关于就业的相关问题,对帮助毕业生适应新的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有着重要且积极的作用。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