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次支部大会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501

12月22日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滨江校区图书馆西辅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支部大会。

大会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吴鹭介绍党员的组织关系变动情况,总结近期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并对支部近期工作及积极分子的教育考察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研究生的专业特色开展党日活动和理论学习,共同推进学风建设。

第二阶段是党支部委员的补选工作,首先介绍了补委员名额、候选人名单及产生过程,接着候选人进行个人汇报,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选举产生1名新的支委。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首先由吴鹭老师讲授了党课《学习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她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和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三方面进行了解读。接着全体党员集中重温学习党章,交流了党章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章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不断强化党章意识。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丰收使者”胡承霖的先进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胡教授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的崇高政治品德、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自觉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

大会现场


(吴鹭/文  袁亚平/摄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