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1155

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于2020年12月26日至28日举行,我校作为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的考点,顺利承办了26日至27日的考试考务工作。

考试期间,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考员李晓红、朱曙培,校领导章尧、廖圣宝、吴金月、徐朝阳深入考场进行巡考,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各考场井然有序,各项考务工作平稳开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务工作,成立了由主要校领导为组长、其他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皖南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通过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职责,落实任务到人,对考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有效确保各项考务工作深入推进。

研究生入学考试作为年度最后一场国考,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会关注度更高、形势更加严峻、要求更加严格、任务更加艰巨。全校上下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有效配合、通力合作,平稳有序地完成了本次考务工作。此外,我校在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良好服务的同时,也加强了与地方的紧密联系和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

省考试院巡考员巡考(一)

省考试院巡考员巡考(二)

党委书记章尧巡考考务办公室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参加考务工作培训会

副院长徐朝阳巡考考场

(高冰/文  侯东晓/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