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新年联欢晚会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1076

“轻声曼舞庆元旦,欢声笑语迎新年”。2020年12月30日晚,研究生学院在赭麓校区4号楼7楼报告厅举行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的新年晚会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君君,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水寅萍及各年级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伊始,范君君为国家奖学金代表、学业奖学金代表颁奖,戴照福为三好学生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十佳大学生代表颁奖。

颁奖现场

本场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失恋阵线联盟》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京剧《三家店》将“乡愁点点寄深情”的家国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展示了京剧的独特魅力。而后的歌舞、相声、小品等节目更是精彩不断,台下欢声雷动,全体师生共享欢乐与温暖。节目《2020,幸好有你》赞美了在疫情之下最挺拔的逆行背影和最美丽的白衣天使,歌颂了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伟大精神。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晚会设有4轮抽奖互动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惊喜不断。

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合影

                           (孙铭钟/文  郝芳/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