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605

为进一步加强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增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宣传疫情防控有关政策,了解学生思想动态,1月23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组织辅导员对寒假留校的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和谈心谈话交流工作。

在走访中,辅导员们与同学们深入交谈,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详细询问假期的学习安排,了解实验、住宿和生活保障情况。同时还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叮嘱学生在校期间提高防疫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保个人身体健康。

研究生学院对学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此次安全检查加强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维护了校园及宿舍的安全、稳定。

走访交流现场


     (孙铭钟/文  吴鹭/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