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 会议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591

3月12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关于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建党百年微专题片《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

刘晓平最后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迅速有力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坚持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体化”推进;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