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601

为及时准确地掌握研究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需求,3月1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一、二年级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和毕业年级就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君君、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来自不同专业的10名毕业生代表和13名一、二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思想动态座谈会上同学们从临床轮转、科研实验、开题答辩、执医考试、后勤服务、校园安全和个人学习、生活等方面,畅谈自己寒假期间和返校之后的体会和感想,交流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同时也反映了个人在思想、心理、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上,同学们重点围绕就业意向和需求、面临的压力和困难,以及希望学院提供的就业帮扶等方面开展了热烈交流。

座谈交流显示,同学们关心实验研究、临床规培和就业指导等问题,有着较强的学习和成才意识,同学们还就学习生活、就业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面临的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戴照福对同学们会前的精心准备和会上的积极发言给予了肯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学院将分门别类,积极和相关部门沟通,努力解决实际困难,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对于毕业生提出的就业需求,学院将认真开展面试培训、就业心理辅导,组织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全面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毕业生座谈会

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范君君/文  程小龙、孙铭钟/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