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口腔医学院举办“读懂中国”座谈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462

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迎接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2021年3月25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关工委联合口腔医学院关工委共同举办了2021年“读懂中国”师生座谈会。座谈会在口腔医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郑嘤嘤和两个学院师生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

郑嘤嘤老师从“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讲述党员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三个方面娓娓道来。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郑嘤嘤老师从吴让让老师的事迹入手,讲述了他人体标本设计与制作的故事。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皖医人的奋斗,一代代皖医人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随叫随到、连更星夜,不怕吃苦、任劳任怨”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从事着不平凡的事业,就是对红色精神最好的诠释。最后,她期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医学多一份热爱、多一份执着,锤炼一种成熟的职业素养,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

座谈会上,学生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使命与责任,好好学习、勤奋工作,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现场

(张晋艳、范君君/文  张晋艳/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