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705

为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落实“六稳”“六保”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4月15日,我校在滨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成功举办2021届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关注,我校最终确定邀请了46家优质用人单位入校招聘,共计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供需比达1:3.19,吸引了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毕业生前来洽谈应聘。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分管就业工作的副院长吴金月、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徐朝阳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并走访各招聘单位,详细了解今年单位需求和就业形势。

副院长吴金月现场指导

副院长徐朝阳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有序排队入场,认真阅读用人单位的宣传材料,根据岗位需求并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与单位进行面对面的咨询、交流。同时研究生学院也组织一、二年级同学加入求职的人群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提前感受就业氛围,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招聘会现场(四)

招聘会现场(五)

当天下午舟山市卫健委、杭州市临安区卫健局、海宁市卫健局、马鞍山市中心医院、淮南联合大学等25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面试。

现场宣讲

面试现场

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表示,目前正处于研究生求职高峰期,本场招聘会参会单位质量高、提供岗位数量多、专业针对性强、可选择的空间大,为研究生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参会单位表示,学校服务周到,后勤保障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当,研究生毕业生素质优良、专业性强,期待今后继续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开展专场宣讲、招聘及赴就业单位实地考察等工作。

研究生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开学初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结合学生反映的就业难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的要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满足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切实需求,促进研究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今后研究生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好就业市场开拓和维护,努力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高效畅通的就业服务平台。

(程小龙/文  高孝俊、姜晨晨/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