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365

4月13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戴照福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通报了一个警示教育案例。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建党百年微专题片《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意识形态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及校党委有关文件要求,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