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362

4月19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 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戴照福传达校党委《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章节内容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原文。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最后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刻的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