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496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2021年4月26日,研究生学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和谈心谈话交流工作。

在检查中,辅导员仔细查看宿舍的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严禁在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使用明火如酒精炉等;加强宿舍环境卫生管理,勤通风、勤打扫,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同时提醒广大学生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长期以来,研究生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激励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积极营造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

 

                                  (孙铭钟/文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