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为毕业研究生上好“最后一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3   浏览次数:157

6月20日晚6:00,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于老校区3101教室给2014届毕业研究生上了“最后一课”。

郑兰荣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回忆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在教学科研实践等各方面的表现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同时,她针对目前社会上紧张的医患关系,结合一些事例给即将走上医生工作岗位的毕业研究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在座的学生纷纷表示恪守职业道德,廉洁行医。

最后,郑兰荣对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医术一代代薪火相传,对于医学的理想同样需要传承,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希望大家守得住志向,耐得住寂寞和艰辛,经得住诱惑和挫折,扛得住压力和痛苦,做一个“精医尚德 求实自强”的皖医人。

 

 

(刘海荣/  郑兰荣/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