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卫健委来研究生学院交流人才工作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591

5月31日,马鞍山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晓梅、组织人事科科长陆迪一行就研究生招聘、培养等事宜来我校交流。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晓平代表学院对陈晓梅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研究生招生规模和近几年学生的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陈晓梅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马鞍山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的布局,近年来发展状况和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以及对高层次医疗人才的需求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愿望,探讨在我院建立人才工作站等相关事宜。

通过本次交流,研究生学院主动对接地方卫生主管部门,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研究生就业市场,本次马鞍山市卫健委通过面试选录我院20余名入编研究生。

交流现场

(程小龙/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