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赴校外企业考察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611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和沟通,拓宽药学专硕研究生校外培养基地,6月4日-5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和研究生学院高冰老师等一行4人先后前往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考察交流。

6月4日,刘晓平一行到达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助理江乃元、副总经理助理姜忠军、营销人力资源部经理庄晓蕾等人员的陪同下,刘晓平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大楼和研发中心,对员工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就药学专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


参观考察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

与正大天晴公司人员合影


6月5日,刘晓平一行到达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吴以芳的亲切接待,双方就后期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在公司公共事务副总经理孙月波、临床运营高级总监刘深广、临床运营项目经理吴家秀、高级投资顾问姚胜等人员的陪同下,刘晓平一行参观了复星医药品牌馆和旗下核心研发机构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复星医药有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就药学专硕研究生和药学本科生后期的合作培养事宜进行了交流。

参观考察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与复星医药公司人员合影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融入“长三角”,加强校企合作,拓宽药学专硕研究生的校外培养基地,将研究生的理论学习与实践培养深入结合,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高冰/文、摄  刘晓平/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