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研究生学院组织“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及观看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
发布人:汪峰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3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院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及观看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

6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在滨江校区3101教室观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本次大课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进行了解读,并引入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作深度讲解。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精彩生动,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谈论。2019级神经病学专业的徐昕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珍贵的遗产,大别山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当代研究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去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大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革命精神时代传承的重要性。

观看现场(一)

6月22日晚上,学院组织师生在滨江校区3102教室收看安徽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网络直播。展演以“唱响百年青春风华”为主题,以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建设发展的不同阶段为线索,体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不同历史阶段的内容。2019级生理学专业的吴金蓉表示,“展演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融入到精彩的文艺节目中,给我们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也鼓励我们通过更多的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观看现场(二)

党史大课和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其时代价值的认识,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吴鹭/文  姜晨晨/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