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 研讨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305

6月29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之“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进行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并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部分相关内容。大家结合本次学习,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在党史学习的基础上,会议围绕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开展集中研讨,与会人员交流心得、碰撞思想,通过党史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认识,增进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会议过程中,与会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学生党员于滨江校区1101教室进行了集中观看。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了荣获“七一勋章”党员的先进事迹。颁授仪式结束后,师生党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为伟大的党深感自豪和光荣,对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深表敬意。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现场(三)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