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研究生学院党委采用VR虚拟仿真教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48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29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中心开展“红船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玉琼老师进行现场讲解。研究生学院党委3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戴上VR眼镜,依托先进的虚拟仿真技术,将课堂“搬”到中共“一大”纪念船上,在“红色水上课堂”中身临其境。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引导学院师生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表示,VR虚拟仿真实践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视觉效果震撼。通过这种方式,更加深化了对“红船精神”和党的革命奋斗历程的认识,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