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华诞】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467

7月2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优秀事迹,广泛进行宣传宣讲,在学院内掀起学习热潮。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开展了学习研讨,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全面提升道德素养,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发扬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建功立业。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