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研究生申请办理校外住宿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2210

各年级研究生: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将2021-2022学年研究生申请办理校外住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全体全日制研究生。

符合下述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办理校外住宿,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附件1):

(一)芜湖市市区生源的(不含繁昌、南陵、无为及湾沚区);

(二)夫妻同在我校工作或就读的;

(三)在校外培养单位培养的;

(四)其他情况的,请专门说明。

二、办理程序

(一)7月20日前,符合校外住宿条件的研究生填写《皖南医学院研究生不住学生公寓申请审批表》(附件2)并将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报送至所在培养单位审核。

(二)经家长及导师同意、培养单位审核后,培养单位填写《皖南医学院研究生申请不住学生公寓汇总表》(附件3)。7月26日前,将《皖南医学院研究生不住学生公寓申请审批表》(纸质版)、《皖南医学院研究生申请不住学生公寓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提交给研究生学院孙老师,邮寄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接收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553-3932281,联系邮箱:874186249@qq.com。

三、有关要求

(一)为保障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有特殊需求或个人原因拟不在校住宿的,需进行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办理校外住宿,同时要加强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护,服从培养单位的工作安排。

(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对申请校外住宿研究生要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同时要加强校外住宿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各培养单位要采取措施切实做好校外住宿研究生的管理工作,建立人员信息台帐,保持与校外住宿研究生联系,确保信息畅通。

(三)校外住宿手续一学年一申请,研究生每学年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逾期不予补办。

特此通知。

附件1-3.rar

                                          

研究生学院

2021年7月15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