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三次支部大会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505

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支部党员活动日安排,712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滨江校区2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支部大会。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吴金蓉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宣传委员李丹凤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支部书记吴鹭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布置。

会议后半段,支部全体委员围绕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五个主题开展了党史专题党课,引领大家从党的辉煌历程和成就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要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用好专业技能特长,服务身边人、办好身边事。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 

 

(吴鹭/文  吴鹭、钱海鹏/摄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