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顺利开学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1269

又是一年七月盛夏,我校迎来了2021级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以及科研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375名专硕研究生顺利报到。

线上报到井然有序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精神,研究生学院采用线上报到的形式,新生通过在“今日校园”APP上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完成报到手续。

线上报到

开学典礼认识彼此

7月19日,研究生学院组织了为期三天的2021级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全体专硕研究生分别在家采用在线会议的方式参与入学教育。

典礼开始,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历史,让学生更深刻地感受到皖医精神。刘晓平用历届校友的实例为新生们讲叙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待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保持身心健康,努力取得优异学业成绩。随后学院各办公室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奖助补贷、学位授予等相关政策。

开学典礼

入学教育活动(一)

入学教育全面充实

7月20日,科研处处长朱再满教授、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教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海军、人文与管理学院杭荣华教授、图书馆吴义苗、保卫处副处长艾东先后来到直播间,分别就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实验室安全教育、疫情防控与医保政策、研究生心理健康、图书馆资源使用和学生安全问题开展了系列讲座。

入学教育活动(二)

入学教育活动(三)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取得圆满完成,活动拉进了师生的距离,加深了学生对学校及专业的认知,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皖医这个大家庭,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夯实基础。

(汪雷/文  程小龙/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