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开学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648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校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以及科研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现场报到:热闹非凡,紧张有序

9月4日-5日,是我校2021级研究生现场报到的日子。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精神,研究生学院采用错峰分批报到的形式,9月4日,学术学位和药学、护理、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我校滨江校区现场报到;9月5日,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在我校赭麓校区报到。截止9月5日下午5点,535名研究生顺利完成报到。

报到现场(一)

报到现场(二)

入学教育:丰富多彩,收获满满

9月6日开始,研究生学院组织了为期一周的2021级学术学位,药学、护理、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首先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讲述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历届知名校友,教育学生要继承和发扬皖医精神。同时提出了期待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踏实做事,保持身心健康,努力取得优异的学业成绩。随后学院各办公室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奖助补贷、学位授予等相关政策。

开学典礼

9月7日,科研处处长朱再满教授、人文与管理学院杭荣华教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海军、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吴义苗先后来到直播间,分别就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研究生心理健康、疫情防控与医保政策、图书馆资源使用和研究生安全教育开展了系列专题讲座。

9月9日-11日,联合科研处举办了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教育、大型仪器操作及SPF动物房准入培训活动。活动将理论和实践教育相结合,全体研究生均参与培训。

入学教育

科研处培训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圆满完成,活动让学生对学校和研究生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学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为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程小龙、汪雷/文  程小龙/摄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