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294

913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安徽省委十届十三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面向全体教工党员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真学真懂,深学深信,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学习的基础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七一”重要讲话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心得。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找差距、明方向,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

专题研讨

专题宣讲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