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449

为全面掌握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加强思想引领,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9月24日,研究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新生、老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来自不同专业的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临床轮转、科研实验、毕业论文、课程设置、后勤服务和个人学习、生活等话题,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想,交流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同时也反馈了班级同学在思想、心理、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面临的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显示,学院学生思想比较稳定,能够积极投入到临床轮转、科学实验等学习工作中;毕业生也正在准备毕业论文撰写、就业规划等相关事宜,对就业形势分析更为客观、人生规划趋于成熟,工作目标更为务实。

最后,戴照福对同学们会前的精心准备和会上的积极发言给予了肯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学院将分门别类,积极和相关部门沟通,努力解决实际困难,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他还要求各学生代表要做好同学们的发言人,密切关注同学们思想动态,及时收集和反馈同学们有关学习和生活的问题,维护和保障好同学们的切身利益。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程小龙/文  孙铭钟/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