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155

10月19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委员围绕“学史力行”开展了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结合研究生教育,围绕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分享了学习体会。戴照福从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等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其余党委委员分别就本职工作谈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和崇德的归宿和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要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全面提升道德素养,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建功立业。

刘晓平最后强调,学史力行,关键在“行”,就是要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实干本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最终应落在为师生办事的实处,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围绕学院师生关注的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把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贯穿到学院的事业发展,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