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硕士学位点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261

为有序推进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充分做好硕士学位点专项评估迎评工作,11月11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点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副院长徐朝阳、相关学院负责人及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朝阳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依次汇报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以及安徽省学位委员会关于2020-2025年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要求,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新增学位点获批三年后专项评估工作的概况,同时对我校下一步硕士学位点评估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与会人员从学位点建设、资源统筹、材料整理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

徐朝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位点合格评估和专项评估是国家学位授权审核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对高校学位授权点质量和水平的全面检查。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各学院要务必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二是主动作为,深入研究和把握评估指标的内涵与导向,评估工作重在日常建设,尤其要关注短板、持续性改进,同时要紧抓师德师风、学术不端、论文质量等各项工作;三是把握好各阶段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扎实、有序推进评估工作;四是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有效推进评估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学位点内涵建设和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  陶梦情/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