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488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学生宿舍安全,2021年11月11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分别带队深入滨江校区和赭麓校区研究生宿舍,进行防火防灾及文明宿舍建设情况检查。

当天下午和晚上,刘晓平和戴照福分别带队来到滨江校区研究生公寓和赭麓校区青年公寓,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在校的生活状况,排查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电器,并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提醒。他们再三叮嘱学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高度重视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无论在宿舍还是实验室,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盗和人身安全,并要求辅导员老师切实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对学生反映的宿舍门窗、水电等维修问题尽快向后勤报备,解决学生切身问题。

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是学院研究生管理的一项常规管理工作,也是切实将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有力措施。通过检查,保障了学生安全的生活环境,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有力促进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程小龙/文  汪雷/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