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378

11月19日上午,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副院长徐朝阳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章尧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汇报了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进展。与会人员针对存在问题与具体解决措施展开积极研讨,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

廖圣宝传达了省教育厅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对建设工作的推进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在建设工作中应明确关键性问题,提出具体措施;要整体谋划,持续性推进,在关注核心硬指标的同时,要重视软性指标,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要将更名大学与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统筹考虑、同步推进。

章尧在总结讲话中对建设工作取得的进展予以肯定。他强调,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事关我校办学层次与水平的再提升,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也是全校师生共同的梦想、责任和使命。要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针对问题制定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谋划,分步推进。结合我校整体办学状态、大学更名工作,明确各项指标要求,统筹谋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全校一盘棋,举全校之力,协同联动,定期调度,定期分析;要落实目标责任制,把握好终极目标与阶段性目标、动态变化与静态要求的关系,全校各部门同心同力实现建设目标。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