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211

11月24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戴照福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网站特别推荐栏目中的《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图解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重点》等内容,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大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习、宣讲和理论研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日常自学,及时收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视频,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推动工作创新开展。

会议第二阶段,根据学校要求,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报告和保密工作有关知识,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宣传片。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最后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营造浓厚理论学习氛围。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与办事水平,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