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联合图书馆开展BMJ循证医学讲座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218

为进一步帮助研究生掌握循证医学方法,多维度了解各临床学科的前沿课题与研究进展,12月15日上午,研究生学院联合图书馆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开展BMJ循证医学讲座。会议邀请BMJ安徽区域品牌推广服务中心负责人陆夏根开展讲座,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陆夏根介绍了本次学校“BP优秀案例征集大赛”参赛情况,着重就案例编写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随后,他从服务内容、医学期刊出版、循证医学知识库、医疗质量改进等几个方面作讲座,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投稿问题及循证医学相关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循证医学本质上是一门临床医学基础学科,是指导临床医疗进行科学诊治决策的方法学。通过本次讲座,让更多研究生了解“循证医学”,帮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好完成科研以及临床实践工作。

讲座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