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61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贯彻执行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考促学,深化党章党规的学习成果。63日晚,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于赭麓校区七楼报告厅举办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集中测试。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主动学习意识,营造“学党章党纪、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党员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讲四有”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学思践悟、率先垂范,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遵守、维护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提高党性修养与理论水平。

  

 

(范君君/文  高冰/摄  吴金庭、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