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6-07-26   浏览次数:497

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生学院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郑兰荣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金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准则》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条例》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的“高线”,同时为党组织和党员明确了不可触碰的“底线”,把从严治党实践成果转化为全党必须遵守的纪律和道德要求,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

随后,郑兰荣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党课教育,强调:党员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将两项法规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两项法规的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当严以用权、廉洁从政的表率;以更加强烈的历史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力用心用情履行好维护党纪的神圣职责,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最后,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党员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范君君/文  高冰/摄  吴金庭、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