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等学习和知识测试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47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健全预防职务犯罪体系,提升依法履责能力,研究生学院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于暑期开展《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等学习,并于9月6日上午开展党规知识测试和《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研究生学院以相关文件的学习和测试为契机,立足部门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廉政勤政教育、法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转变作风,筑牢思想防线,并将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形成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合力,真正把预防职务犯罪的工作落到实处。

(刘海荣/文   吴金庭/摄   吴金庭、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