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二附属医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678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就业岗位,满足毕业生岗位需求,提升就业质量,研究生学院于5月13日下午邀请第二附属医院人力资源办刘冰莹科长、禹梁娟干事进行专场招聘宣讲。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2019级辅导员和15名研究生代表在现场参加,其余2022届毕业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宣讲会。

戴照福对二附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鼓励参加会议的同学积极与单位沟通,珍惜每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刘冰莹介绍了医院概况、未来发展、岗位需求、薪酬福利等情况,对报名和考核的时间、方式进行了具体说明,并表示期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前往二附院工作。宣讲环节结束后,刘冰莹和与会研究生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宣讲会是学院开展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灵活开展就业促进工作的有力举措。研究生学院将深挖校院合作机遇,充分开拓就业渠道,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共赢,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宣讲会线下会场

宣讲会线上会场

(吴鹭/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