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一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593

    5月19日晚,第十一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唱响青春主旋律   同心共筑中国梦”。大赛由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我校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组选手参赛。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应邀出席晚会,50余名研究生应邀观看演出。

    伴随着动感激昂的开场舞,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用各具特色的嗓音吟唱,歌声或悠扬、或动感、或高亢,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审团根据选手的音色音准、演唱技巧、舞台表现力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我校2015级研究生高红亮演唱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2016级研究生聂丹丹演唱的歌曲《映山红》,组合“医路有你”演唱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分别获得三等奖。

聂丹丹演唱歌曲《映山红》

  高红亮演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

“医路有你”演唱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自2007年开赛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作为研究生展现才艺的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更是促进了皖南地区高校研究生的文化交流,成为了五所高校研究生友谊的象征。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研究生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了增进交流、展示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学校间的友谊,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合影  

(范君君/文  盛鑫/摄  郑兰荣、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