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登《人民日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1324

5月4日,《人民日报》刊登了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展示了全国4.5万名优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100名优秀代表风采。我校2020级药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闫干干成功入选,这也是安徽省唯一获得风采展示的硕士研究生代表。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闫干干,研究生学院药理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曾获安徽省“创新创业之星”、“校十佳大学生”称号,获安徽省药理学年会青年优秀论文评比一等奖。研究生期间主持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研究生项目1项,发表论文12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和共同第一作者发表论文9篇,在Cell and bioscience等SCI期刊发表论文3篇,总影响因子达22.6。

闫干干开展科研实验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和资助育人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树立“身边的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和带动作用,不断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民日报》的报道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希望全体同学向榜样学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书写人生新的华章。

新闻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7077485/6929966


(范君君/文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