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春榜样】罗倩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013

罗倩,女,研究生学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3年考入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的博士研究生。

她发奋学习、静心科研,在研一萌生了考博的意愿后,积极参与科研学习,硕士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两篇(共计影响因子7.476)、三类文章两篇,主持一项省级研究生项目课题,为申博做好充足准备。2020—2011年连续两年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21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22年获得国家研究生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她建议在学习生活中应当明确自己的目标,努力完成每一个小目标,增加自己的成就感。同时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对任何事做好提前准备,方能减轻压力。

她想要送给学弟学妹的话:申博就是伴随着不断的自我否定,自我怀疑的一个过程,我们一定要提前准备并坚持到最后。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