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春榜样】尹海廷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137

尹海廷,男,研究生学院生物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3年考入南开大学有机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他踏实学习,勤奋刻苦,在2020-2021学年度获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期间参与2021年度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安徽医科大学)开放课题项目一项。以第二作者身份发表专利一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RSC Advances杂志上发表sci论文两篇,在Organic Letters杂志上发表sci论文一篇,2021年、2022年两次荣获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他给学弟学妹的建议:克服懒惰、保持自律,不断提升自身科研、逻辑思辨能力。只要确定想读博,一定有希望能申请上。

他想对母校说:在皖医的七年累积了深厚的感情,感谢皖医为我提供较好的平台,衷心地祝福皖医发展越来越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