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关于征集元旦联欢晚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881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彰显研究生青春活力,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拟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征集晚会节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青春心向党  唱响主旋律

二、节目形式

声乐和器乐:通俗、民族、流行、组合、合唱等;各种乐器表演

舞蹈: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街舞、拉丁舞等;

表演:朗诵、小品、相声、戏曲、音乐剧等;

特长节目:武术、魔术等;

形式新颖、具有创意的其他节目。

三、节目要求

1.选报节目应充分体现新年新气象;

2.选报节目主题积极、内容健康,富有浓厚校园气息,能反应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崇高的理想追求;

3.选报节目提倡原创,兼具群众性与艺术性;

4.节目形式不限,鼓励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相结合。

四、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将所报节目报至本班文体委员,文体委员于11月17日17:00前,将本班报名表和汇总表(附件1、2)打包后发送邮件至文体副部长葛刘慧(邮箱号:1589924699@qq.com、QQ:1589924699);邮件名请以**级研究生**班级命名,不要重复报名。

五、提醒

请各班级积极宣传动员,认真准备,推荐优秀的作品参加晚会。学院拟定于12月6日晚,在赭麓校区4号楼7楼报告厅进行节目审核、选拔,请大家提前准备、积极排练,认真对待。

附件1-研究生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征集报名表.docx

附件2-研究生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晚会节目汇总表.xlsx

研究生学院

 2023年11月8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